• 我校图书馆馆员在“2016年大连市图书馆学术年会征文评选”活动中喜获嘉奖
  • 日期 : 2017-03-14     点击量 : 244

        由大连市图书馆学会主办的“2016年学术年会征文评选”于20161220日在大连市图书馆举行。学术研讨会主题为:图书馆社会化的实践与探索、图书馆资源建设、空间服务、知识服务、图书馆服务与创新、图书馆数字阅读与推广、“互联网+”与阅读推广、图书馆开展文化志愿服务的实践与思考、馆员阅读素养的培养与提升、地方文献建设与应用、古籍保护工作与数字化应用等。辽宁省图书馆学会领导和学界专家参会,为了加强大连市图书馆学学术交流,增进各馆间的了解与协作,促进各地区图书馆事业的发展,学术研讨会对于业界专家、学者与工作实际紧密结合的原创研究成进行评奖,我校图书馆喜获嘉奖。

     

    获奖证书/摄影 葛亮

      

        其中王家莲提交的征文荣获本届学术年会一等奖;王慧姝荣获二等奖;姜笑楠、邱宇兵、邹晶获奖三等奖;吴淑红荣获优秀奖。

    我校图书馆馆长徐国良被评选为“优秀会员”/摄影葛亮

       

        在本次学术年会中,我校图书馆馆长徐国良被评选为辽宁省图书馆学会2012-2016年度“优秀会员”。

     

                                                                         文/赵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