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黑龙江东方学院图书馆同仁一行来我馆参观考察
  • 日期 : 2017-03-20     点击量 : 730

       316日上午,黑龙江东方学院图书馆馆长助理张红岩、流通部主任杨以明一行来我校图书馆参观考察。我校图书馆馆长徐国良、副馆长马庆忠及部分馆员带领客人参观了图书馆,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黑龙江东方学院图书馆同仁一行来我馆参观考察/摄影王冠威

     

        徐国良馆长简要向客人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规模、专业设置、办学特色以及图书馆图书智能管理的建设运行情况,特色资源库建设,文化建设,专业服务馆员团队建设以及全民阅读推广,微信图书馆,社会化服务等方面。特别介绍了今年图书馆新学期的工作目标:倡导快乐工作、快乐学习、快乐服务;做到爱心、热心、诚心、细心、耐心;强基础、争创新、服务优。并计划开展内容丰富多彩的各项主题活动,来吸引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尽力全方位地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服务。

     

    客人与马爱民老师在交流探讨/摄影赵晓辉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加深了了解,加深了友谊,双方表示继续保持良好的交流合作,进一步加强馆员的馆际交流培训,推动两校图书馆在创新服务和资源共建共享等方面更好地发展和提升。

     

                                                                   文/赵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