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喜报!我校教师在“2023年辽宁省高职院校信息素养教育微课作品大赛”中喜获佳绩
  • 日期 : 2023-11-30     点击量 : 421

      11月16日,“2023年辽宁省高职院校信息素养教育微课作品大赛”落下帷幕。大赛由辽宁省图书馆学会主办,辽宁省图书馆学会高职院校图书馆分会、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大连开放大学)图书馆承办。

      为推动省高职院校开展信息素养教育教学水平,促进省高职院校信息素养教育全面健康发展,2023年10月10日至10月30日举办了2023年辽宁省高职院校信息素养教育微课作品大赛。全省共13所高职院校、36名教师参加了比赛。

    图片1.png


    图片2.png

      我校参赛教师在此次大赛中脱颖而出,再创佳绩,共获4项荣誉。校图书馆于丽娟老师作品《掌握信息素养,提升学习效率》荣获一等奖;图书馆王家莲老师作品《数字人文赋能高职图书馆读者数字素养教育创新模式》、汽车与船舶工程学院毕真老师作品《如何提升学术性论文的写作能力》、汽车与船舶工程学院赵一雷老师作品《在线文档使用教学》荣获三等奖。于丽娟将代表辽宁省参加全国总决赛。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本次辽宁省高职院校信息素养教育微课作品大赛是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大连开放大学)图书馆首次承办的大型全省性赛事,作为承办方,图书馆全力以赴做好筹备工作,用心做好大赛各项事宜的服务保障工作,确保赛事圆满成功。承办和参与本次大赛对于推动我校信息素养教育工作发展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