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举办工商管理学院教师读者座谈会
  • 日期 : 2017-12-25     点击量 : 716

        为了在全校教师中进一步推广图书馆的资源与服务,听取广大教师对图书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更加深入地了解读者需求,提升图书馆服务水平,1219日下午,校图书馆馆长徐国良、副馆长马庆忠和图书馆专业服务馆员等8人到工商管理学院召开主题为“亮家底、访需求、达满意”的教师读者座谈会。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许志军、副院长张敏及全体专业教师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许志军主持。

                                            工商管理学院许志军书记介绍学院情况/摄影 葛亮

       

        在座谈会上,徐国良详细解释了“亮家底、访需求、达满意”的涵义,然后介绍了图书馆近年来在资源建设、读者服务方面的基本情况、最新进展和近期的发展规划,并简要介绍了图书馆购买的数据库。图书馆信息咨询部梁盟老师为老师们介绍了与工商管理学院教学科研直接相关的几种馆藏数据库并现场演示了使用方法。在后面的互动环节,图书馆的专业服务馆员同工商管理学院的老师们进行了热烈的交流探讨,并详细解答了老师们提出的问题。

                                                 图书馆馆长徐国良在座谈会上讲话/摄影 葛亮

       

        最后,许志军、张敏对图书馆的热情服务表示感谢和肯定,并鼓励教师们充分利用图书馆的资源和服务,将教学科研工作推上新的台阶。座谈会在融洽友好的气氛中结束。

         本次座谈会增强了图书馆与教师读者的交流与沟通,传达了读者的声音,帮助老师们全面了解了图书馆的馆藏资源和创新服务,为图书馆与二级学院密切协作提高学校的教学科研水平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