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举办中科VIPExam考试学习资源数据库讲座
  • 日期 : 2019-05-27     点击量 : 251

        为帮助我校读者更好地了解和利用图书馆数字资源,521日和24日,校图书馆分别在夏家河子校区图书馆和南关岭校区分馆举办了中科VIPExam考试学习资源数据库培训讲座。

    夏家河子校区讲座现场

     

    本次讲座特邀中科软股教育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培训师李思雨主讲。在讲座中,主讲人详细介绍了VIPExam数据库的特点、收录资源、主要功能、登录方法等,特别是深入讲解了数据库各功能模块的使用方法,对该数据库的模拟自测、离线答卷、错题记录、错题重组等学习功能进行了重点讲解。在讲座最后还进行了同读者的互动问答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读者踊跃参与互动。

    南关岭校区讲座现场

     

    通过本次讲座,使读者们掌握了利用VIPExam数据库进行日常学习和复习备考的基本方法,并增强了读者们利用馆藏数字资源的兴趣。讲座内容深入浅出,取得了良好效果,受到读者的一致好评。

     

     

    /刘海丰

    摄影/于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