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举办《学问网全媒体自主学习库》主题宣传活动
  • 日期 : 2016-11-14     点击量 : 228

        为帮助我校读者更好地了解和利用图书馆数字资源,119日、10日,我校图书馆联合赛文(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分别在夏家河子校区图书馆和南关岭校区分馆举办了《学问网全媒体自主学习库》主题宣传活动。

    夏家河校区宣传活动现场/摄影 于丽娟


      这次讲座采取将现场宣传演示、现场咨询和举办数据库培训讲座相结合的方式,并配合抽奖活动和派发礼品等活动鼓励读者积极参与。

    赛文公司培训师正在耐心地向读者介绍数据库/摄影于丽娟


       在数据库培训讲座环节中,赛文公司的培训师王立平向读者详细介绍了《学问网全媒体自主学习库》的特点和使用方法,并与读者进行了友好的交流。在讲座结束后,由图书馆徐国良馆长进行了现场抽奖并为获奖读者颁发了奖品。


      在活动最后,图书馆馆长徐国良做总结性发言。他希望读者们能充分利用图书馆提供的海量电子资源,为提高学习效率打好坚实的基础,并鼓励读者就图书馆的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图书馆馆长徐国良、副馆长马庆忠与夏家河子校区幸运读者合影留念/摄影 于丽娟

     

    图书馆馆长徐国良与南关岭校区幸运读者合影留念/摄影于丽娟


      活动期间,我校读者积极参与,表现出极高的学习热情。本次活动是图书馆数字资源宣传系列活动的一部分,今后图书馆还将陆续推出其他数据库的宣传主题活动,希望读者踊跃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