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举办博看杯朗读大赛颁奖典礼
  • 日期 : 2019-03-29     点击量 : 1614

     

    20181210日,由校图书馆主办、博看期刊数据库承办的“再见2018,我想对你说”博看杯朗读大赛正式启动。本次活动受到读者的广泛关注。在广大读者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下,活动于1230日圆满结束。326日下午,本次朗读大赛的颁奖典礼在夏家河子校区图书馆408室举行。

     

    徐国良馆长和王庆云经理与一等奖获得者金洺羽同学合影

     

    本次颁奖典礼由图书馆信息咨询部于丽娟老师主持,校图书馆馆长徐国良和武汉鼎森科技有限公司的王庆云经理为获奖读者颁发了奖品。一等奖获得者金洺羽同学代表获奖读者发表了获奖感言。在颁奖典礼中,徐国良馆长与读者进行了热烈的互动,征求了读者的意见和建议,并向读者介绍了图书馆的活动和特色服务、鼓励读者利用图书馆的丰富资源。王庆云经理则对本次朗读大赛进行了总结并介绍了博看朗读亭和其他优质数字资源。最后颁奖典礼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

    王庆云经理与获奖读者合影

     

    本次朗读大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有利于营造更为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促进了馆藏数字资源的推广,取得了圆满成功。                                                                                                                            

     

               /刘海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