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举办中国知网CNKI数据库专题讲座
  • 日期 : 2019-04-26     点击量 : 313

        为帮助我校读者更好地了解和利用图书馆数字资源,416日和19日,校图书馆分别在夏家河子校区图书馆和南关岭校区分馆举办了CNKI中国知网培训讲座。

    夏家河子校区讲座现场/摄影 梁盟


        本次讲座由知网培训师李博和图书馆信息咨询部的于丽娟老师主讲。在讲座中,主讲人利用精心制作的多媒体课件和精炼生动的语言,全面介绍了中国知网的功能、特点、收录资源和使用中的实用技能等。在讲座最后主讲人还就数据库的一些相关问题与读者进行了互动问答活动。讲座现场气氛热烈,读者踊跃参与互动。

    南关岭校区讲座现场/摄影 梁盟


        通过本次讲座,读者们全面了解了中国知网数据库的功能和使用方法,为帮助读者更有效地利用馆藏数字资源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讲座内容深入浅出,实用性强,取得了良好效果,受到读者的一致好评。

                                                                                              /刘海丰(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