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二届“超星杯 我的大学·我的天空 开学季感悟专题创作大赛”活动通知
  • 日期 : 2018-09-27     点击量 : 349

     

    一、        活动背景及目的

    退却了阳光明媚的阳春三月,淡却了骄阳似火的炎炎六月,迎来了天朗气清的静谧九月。

    刚开学的你收拾行囊,与亲故挥手告别,收拾心情,开启新的征程,与来自天南地北的朋友拥抱欢呼。

    已经入学的你还记得那个开学后与你邂逅穿白衬衫的阳光男孩或是那个碎花裙的爱笑的女孩吗?

    为此我馆联合超星学习通为大家打造一个互动的平台,用你们的真心将这份回忆记录下来!和大家一起分享!

    二、活动主题

     “我的大学·我的天空”

    三、主办单位

    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北京超星集团

    四、活动对象:在校学生读者

    五、活动内容及要求

      围绕开学季,记录感动瞬间,形式不限(文章、照片、视频均可),主题突出,立意鲜明,有简短的文字说明与标题;

      作品发至超星学习通大连职业技术学院活动小组“第二届 我的大学·我的天空”专题;

      作品必须注明班级、姓名、学号以及联系方式;

      截稿时间为20181020日,逾期无效;

      选出的优秀作品会在发到超星学习通学校专题进行展览。

    六、参赛方式:

    1.下载安装超星学习通,用学生证号(十位)、生日数字(八位)进行登录注册,并补全账号信息。

    2.学习通首页右上角输入邀请码“ze1362”,进入“第二届 我的大学·我的天空”上传信息。

    3.转发、集赞。

    七、评选方式:

    根据小组内每条单独信息所获得的点赞数多少进行评选。点赞数由高到低评选出前10名,评选结果拟定于20181025日在学习通小组内公布。

    八、奖品设置

    一等奖1名:小米旅行拉杆箱

    二等奖2名:小米智能手环

    三等奖3名:小米移动电源

    四等奖4名:电子秤

    优秀奖20名:精美水杯

    九、活动说明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北京超星集团

     

    附:

    学习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