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举办超星电子图书数据库专题讲座
  • 日期 : 2017-05-22     点击量 : 617

        517日上午,由图书馆主办的超星电子图书数据库专题讲座在夏家河校区图书馆408室举办。本次讲座作为图书馆员业务学习系列培训讲座的一部分,旨在提升图书馆员业务素质,更好地服务全校师生。

                                          大家为李英女老师的精彩讲座报以掌声/摄影马爱民

        本次讲座由图书馆李英女老师主讲。李英女老师利用多媒体工具,详细讲解了超星电子图书的收录资源、如何进入数据库主页、如何下载和安装超星阅览器、怎样查找图书,特别是重点讲解了超星阅览器的具体使用方法。在讲座的最后,图书馆馆长徐国良围绕电子图书的采购、推介和使用,与馆员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馆长徐国良同馆员们进行深入交流/摄影马爱民

        本次讲座使馆员们更加深入了解了超星电子图书数据库的资源、功能和使用方法,提高了馆员们利用数字资源帮助全校师生在教学、科研和学习中快速有效获取所需资源的能力,对提升图书馆信息服务水平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刘海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