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创新树-全球创新知识平台》
  • 日期 : 2023-03-17     点击量 : 7258

    一、访问地址:http://www.innovationtree.cn/

    二、简介

    《创新树-全球创新知识平台》是全国首家“创新”类大型数据库平台,全平台以“创新”为核心内容,汇聚了世界上顶级的创新案例、创新视频、创新思维、创新研究报告、创新成果、创新工具等全球创新资源,从最初“引发创新兴趣”到最终“保护创新成果”,资源体系完整贯穿了创新全过程,能极大的开阔读者全球创新视野,激发创造性思维,全面提升综合创新能力。

    《创新树-全球创新知识平台》包含:《全球创新视界》、《全球创新案例》、《全球创新思维》、《全球创新领袖》、《全球创新工具》、《全球创新热点》、《全球创新体系》七大板块。

    三、具体操作步骤

    (一)导航栏直接访问

    1以访问《全球创新视界》板块资源为例,在《创新树-全球创新知识平台》首页上方导航栏或页面中部直接点击板块名称即可访问相关资源。

    IMG_4251.JPG

    2、进入《全球创新视界》板块的详情页面,此板块含有七个专辑。

    timg (1).jpg

    3、进入专辑面详情如下,以《人工智能&机器人》专辑为例:

    timg (3).jpgtimg (4).jpg

    4、此详情页展示的为与人工智能或机器人相关的案例。直接点击某一个案例即可查看案例的详情,如图所示:

    u=3369206442,975327927&fm=26&gp=0.jpg

    (二)在检索框中检索相关资源。

    畅想之星电子书.jpg

    书香大职院电子书.jpg

    书生电子书.jpg

    以检索“AI”为例,即可检索到关于“AI”的相关视频、案例资源。

    新建位图图像 (5) - 副本.b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