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辽宁师范大学图书馆来我校图书馆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 日期 : 2023-11-30     点击量 : 232

      11月24日下午,辽宁师范大学图书馆馆长杨春宇教授带领馆领导班子、馆务会成员一行14人到我校图书馆开展实地调研交流活动。调研座谈在图书馆106会议室开展,图书馆负责人姜爽、副馆长刘颖及各部主任参加了本次座谈。

    图片22.png

     

      会上,姜爽向辽宁师范大学图书馆的同仁们介绍了近年来我校图书馆在智慧图书馆建设、空间建设、文献资源建设、主分馆模式建设及新一代图书馆规划方面的实践情况,并就空间资源再造、馆员队伍建设、未来学习中心、信息化服务模式等方面的问题与辽宁师范大学图书馆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期间,杨春宇馆长将其专著赠与我校图书馆入藏,姜爽代表我校图书馆聘任辽宁师范大学图书馆李睿老师为“文献检索、馆际互借与文献传递工作指导教师”。

    企业微信截图_17012584409925.png

     

      本次调研进一步增进了我校图书馆与辽宁师范大学图书馆之间的业务联系和兄弟馆之间的友谊,同时也获得了本科馆的业务指导。今后图书馆将持续探索和创新发展思路,不断提高图书馆服务能力,助力学校学科发展与高水平建设。

    图片23.png


      会后,杨春宇馆长一行参观了我校图书馆各空间及校史馆、工匠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