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举办“51CTO学院”IT技能在线学习数据库互动活动
  • 日期 : 2016-12-05     点击量 : 402

        为帮助我校读者更好地了解和利用图书馆数字资源,1130日和121日,校图书馆联合“51CTO学院”数据库分别在夏家河子校区图书馆和南关岭校区分馆举办了“51CTO学院”IT技能在线学习数据库互动活动。

    夏家河子校区活动现场/摄影 梁盟


      本次活动中通过展架、宣传页、现场讲解和答疑等多种方式展示了“51CTO学院”IT技能在线学习数据库的丰富资源,引起了读者们的浓厚兴趣,许多读者纷纷前来咨询并领取宣传页等,图书馆工作人员和数据库商为读者进行了耐心热情的宣传和解答。

     

    南关岭校区活动现场/摄影 梁盟


      本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为我校读者进一步了解馆藏数字资源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今后图书馆还将继续加强对数字资源的宣传推广活动,努力为读者打造利用数字资源的良好环境,为我校师生的学习、科研和教学提供更有力的保障。